閱讀的旅程

正在讀: 窮查理的普通常識 強烈建議一定要讀, "讓生活變得悲慘的方法"

2005年7月28日

交易的自由與代價

這是我夜半的胡思亂想... 這幾天的拉回, 對於一個新手而言, 是一種沈重的負擔, 如果經過連番的挫折能夠維持堅定的方向, 這個新手可能會因為資金控管的問題而結束操作的生涯, 或是最後通過試煉繼續接受下一個挑戰? (我還不知道我的下場, 只要我還在, 我就會繼續 Blog 一些 Kuso 的點點滴滴) 更重要的是, 這樣的情況下能否維持生活與心理的適當狀態? 我想一個足以取代操作的休閒活動是必要的, 因為在極度無聊而且挫折的走勢間, 唯有持續的生活樂趣可以維持身心的穩定與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