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的旅程

正在讀: 窮查理的普通常識 強烈建議一定要讀, "讓生活變得悲慘的方法"

2007年1月20日

[新聞] 37吋薄型電視機 台灣松下捨電漿 拚液晶

財經新聞|37吋薄型電視機 台灣松下捨電漿 拚液晶: "2007.01.19  工商時報
37吋薄型電視機 台灣松下捨電漿 拚液晶
沈美幸/台北報導

台灣松下電器公司面對同屬日系廠牌的新力及夏普兩大競爭廠牌的節節進逼,為確保穩坐國內液晶電視市場龍頭,昨(十八)日宣布停止生產三十七吋電漿電視,改以強調高解析度及高畫質的三十七吋FULL HD 1080P液晶電視應戰,台灣松下刻意將入門機型價格壓低至五萬元以下,成為國內同吋別液晶電視機型售價最低者,也打亂農曆年後陸續問世的聲寶及大同兩競爭廠牌的價格戰略,聲寶及大同兩公司高層主管強調,一定會比松下售價低。

...
最快發表三十七吋FULL HD液晶電視的歌林主管坦言,國人對強調高畫質液晶電視需求並如原先想像般殷切,歌林暫無降價計畫。聲寶副總經理劉坤旺指出,聲寶計畫農曆年後在市場正式推出三十七吋FULL HD液晶電視,既然台灣松下將無讀卡機型售價壓低至五萬元以內,聲寶定價不可能高於台灣松下。大同綜合訊電總經理蕭綮鞍表示,大同預計五月在國內市場發表三十七吋FULL HD液晶電視,售價也會低於台灣松下定價。"

算是HD TV的開戰信號, 到底換機潮開始了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