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的旅程

正在讀: 窮查理的普通常識 強烈建議一定要讀, "讓生活變得悲慘的方法"

2005年2月26日

聯合新聞網 | 財經產業 | 科技產業 | 大尺寸面板帶動 驅動IC 爆發性成長

聯合新聞網 | 財經產業 | 科技產業 | 大尺寸面板帶動 驅動IC 爆發性成長: "驅動IC產品主要的功能為控制面板的亮暗及灰(色)階變化。由於每一片大尺寸TFT-LCD面板所需搭配驅動IC的數量約11顆之多,因而,隨著大尺寸TFT-LCD產業的興起帶動驅動IC產業的蓬勃發展。"

2005年2月25日

SONY 7月停產PDA

蘋果日報: "SONY 7月停產PDA

【陳智偉╱綜合外電報導】個人數位助理(PDA)市場急速萎縮、利潤微薄,全球第2大消費電子業者SONY(新力索尼),繼去年退出海外PDA市場後,宣布7月日本地區也將停產,完全退出PDA市場,並持續聚焦核心事業。
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資料顯示,2003年SONY PDA日本市佔率32.1%,遙遙領先夏普19.5%及卡西歐(Casio)16.4%,出貨量居日本之冠。"